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帅气亮相大爱盛典 慈善代言人捧得大奖(图)

田亮接受采访
田亮接受采访

  1月8日晚,第五届《精品购物指南》 “大爱2008?时尚盛典”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邀请了2008年在公益慈善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各界人士出席,红地毯上星光璀璨,田亮、汤灿、张涵宇等明星一一现身。众多慈善明星、爱心企业、爱心品牌和公益机构代表汇聚于这场时尚与慈善结合的饕餮盛宴,一起回顾2008无数感人瞬间,见证大爱的力量。

  著名的慈善活动参与者,“跳水王子”田亮帅气亮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阳光笑容洒满全场。作为在2008众多令人难忘的爱心大使之一,田亮在颁奖礼前的媒体采访中动情回顾了地震时最令他感动的人和事,表示他一定会将这项公益行动永久坚持下去,并号召所有人奉献自己的爱心,温暖那些失去家园,需要关怀和救助的人。

  接着田亮为这次颁奖盛典现场拍摄一辑大爱照片。如同爱心永远会被铭记一样将影响摄入胶片,干净利落的黑白经典西装诠释出纯洁无私的意境。正如田亮所表明的,爱心必须是要无私无畏,乐于奉献,不计回报,将温暖传递,用大爱抚慰。

  在之后进行的颁奖礼中, “大爱2008慈善行动奖”、“大爱2008公益项目奖”、“ 大爱2008公益企业奖”和“大爱之星”等奖项一一揭晓。田亮凭借在一系列慈善和公益领域做出的重大贡献,特别是2008年在四川地震中不计回报地奉献和真情流淌的爱心,获得《精品购物指南》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就像这个奖项所描述的,田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的涵义,获得这个奖,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