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黄岩热拍《澄江情》 透露程前搞笑有一套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程前演戏非常不错,并且他的搞笑功底更是厉害”,王同辉笑着对记者说。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王同辉与程前正在黄岩拍摄一部讲述老一代民营企业家艰辛曲折而又勇往直前的创业历程,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间翻天覆地的时代变迁的30集电视剧《澄江情》。王同辉与程前在该中扮演两弟兄。

  这是王同辉与程前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王同辉说,一直都知道程前演戏、主持都非常不错,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原来他的搞笑功夫更是一绝,由于程前的搞笑惹得大家在片场频频笑场。“程前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讨论下一场戏怎么样拍才会更合理,更好看,程前总能给大家提出一些亮点,让这部戏更有可看性、更具生活化、更加生动。”王同辉如是说。

  王同辉还告诉记者,给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扮演弟弟“夏志檀”的他去找扮演哥哥“夏志竹”的程前商量工厂搬迁的事,考虑到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为了让这场戏更加贴近生活、更生活,于是程前为这场戏设计了一个小环节,那就是当自己进屋去找程前的时候,程前一边系裤子一边懒散的从厕所里出来,当时在场的每个人都被程前设计的场景逗乐了,就连导演也在监视器前笑个不停,但是这场戏拍出来后效果特别好,非常佩服程前的创意和他对剧本的钻研,如果他没有下功夫去研究剧本他是不会有这些精彩的小细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前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