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国首档慈善真人秀《真情耀中华》即将开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7:27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六晚19:43,北京卫视全国首档大型慈善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将把志愿者的真实遭遇一一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与您一同感受短短5天的奇迹,110分钟倾情奉献,志愿者向我们证明: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发生。

  四天的爱心之旅究竟能创造多大的奇迹?张闯告诉我们:志愿者的爱心为她换到了梦寐以求的楼房;地震情侣告诉我们:志愿者的爱心让他们可以在北京卫视的春晚现场,圆梦2009年的第一场婚礼。而志愿者这样告诉我们:当你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出现!

  当明星志愿者刘烨在鸟巢将真情任务传递到第一期两组志愿者领队手中时,宣告着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栏目正式启动,接到任务的两组志愿者团队立刻兵分两路,拔山涉水,千里献爱心,万里送真情,用四天的时间,给予真情人物巨大的改变。

  当“感动辽宁十佳女孩”张闯,握住志愿者领队汪洋亲手挂在她脖子上的房屋钥匙时,当地震情侣贺晨曦、郑广明接到北京卫视春晚的邀请时,除了泪水相信更多是惊喜和对未来的憧憬,而志愿者们也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完成了一次自我的超越,他们因为奉献爱心,所以收获感动,他们因为充满信心,所以创造奇迹。

  2009年1月10日晚19:43分北京卫视将为你揭晓这场撼动人心的公益真人秀第一期志愿者们援助的全过程,同时刘烨手中的真情基金也将在节目中公布最终归属,2009年让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栏目告诉谁是最牛的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