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七连长”张国强:拍“团长”受伤很平常(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由“话题导演”黄健中执导的电视剧《雾柳镇》正在CDTV-4每晚四集连播。为了给该剧造势,剧中主创人员张国强、张光北、张桐等演员昨日来到成都。因为《士兵突击》一炮而红的“七连长”张国强成了众人中的最大焦点,他直言现在片约多了,片酬高了,每部戏都是男主角了。谈到其参演的、即将播出的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张国强直言拍戏过程中受点伤,很平常。

“七连长”出名了,依旧低调

  《士兵突击》改变“七连长”命运

  这次在《雾柳镇》里面,“七连长高诚”摇身一变成了“柳哥”,“我演的男主角柳云轩在省城读书,受到五四运动热潮的冲击,想把进步思想带回镇子里,是一个有抱负的文人。”不过,看到张国强还是不由自主联想到“七连长”。张国强坦诚地表示,现在片约多了,片酬高了,而且都是男主角了。“《士兵突击》火了之后,有一次跟朋友喝了很多酒,半夜12点半回到自己的家,坐在客厅里一个人忽然忍不住掉眼泪。
脑子里都是过去的境遇,品味到的都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艰难。”

  在《士兵突击》之前,张国强没什么名气,拍戏酬劳很少,身上也没什么钱。父母甚至要反过来给他钱。“这种滋味很不好受,但我别的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做演员这一行,所以会要求自己下的功夫更多。”突如其来的成名之后,张国强却并不浮躁,他说这是拜康红雷所赐。“他经常骂我"躲远点,火大会死人的",还说"《士兵突击》播了之后,会让你整个生活圈子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播了一年之后,你肯定要静下来,你不能说靠这一个戏、靠高城过一辈子"。慢慢的,我也觉得心比原来更静了。”

  拍《我的团长我的团》受伤很平常

  康红雷导演的又一力作《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后期制作阶段,3月份将在全国播出,张国强也有演出,“《我的团长我的团》没拍多少天,大拇指中间劈了个缝,手臂多了一道10余厘米的血痕。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受伤还会很奇怪,但是到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受伤就变得很平常了。”每个戏都在身上留下点伤痕,让张国强觉得有些沧桑:“现在一笑,眼角都有鱼尾纹了,卸了妆就会发现,哎哟,去年还不是这样的。”

  成名要趁早这句话显然已经不合适用在张国强身上,但是他并不为年龄而担心自己的事业:“我相信男演员的艺术生命力会比女演员更长。因为我们可能从年轻演到老。”不过对于再三演“军人”张国强还是稍稍有点排斥,“演员总是想有突破,因为我也不想被归类,不能一辈子靠《士兵突击》吃老本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镇 | 康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