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晓晨时尚大片写真 电眼迷人展绅士风度

  近日,艺人张晓晨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展现出其青春时尚的活力及潜藏的绅士风度。

  俊郎帅气的脸庞、立体分明的五官、高贵意酷的气质、专注深情的眼神……这一切的元素都使张晓晨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在这组提前曝光的私家写真中,张晓晨的迷人特质更是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专注、陶醉、深情、诱惑。
一双电眼更是散发迷人光彩,举手投足之间均流露出无限绅士风情,令人眼前一亮。

  自在随意

  自信满满

  眼神冷酷

  张晓晨拥有极强的可塑性,在镜头前驾轻就熟,镜头感十足。天性聪慧的他能够很快领悟摄影师的用意,轻松驾驭各类风格的大片。因此,张晓晨也成为了各大摄影师的“镜头新宠”。

  与此同时,张晓晨的演艺事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张晓晨领衔主演的话剧《奋斗》日前正在全国火热巡演中,反响热烈,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正因为如此突出成绩,张晓晨被媒体冠以“80后实力偶像”的称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