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蛰伏六年何平新片《麦田》暑期上映 预告片曝光

?

  继《天地英雄》之后,蛰伏了六年的导演何平去年拍摄的古装大片《麦田》,日前终于敲定档期,预备在2009年暑期档上映。影片1分18秒的先行预告片也跟随《赤壁》(下)的上映而登上了大银幕。预告片中奇幻、神秘的镜头,让观众发出惊喜的赞叹。

  在这部先行版预告片中,出现了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志文、王姬、王学圻等主演的身影,众人的造型和表演都和之前的银幕荧屏形象大相径庭。而除了曝光人物角色以外,观众还可以从这款先行预告片中捕捉到影片剧情及影片风格的蛛丝马迹:一只神秘的手部特写,道出2000多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惨剧;白桦林中两个仓皇的身影描述了“那一晚,周围都是鬼”的恐怖情景。
字幕和画面结合的形式,揭示出两个秦国逃兵误入赵国三日两夜的遭遇:疯狂、欢庆、杀机。女主角范冰冰出现,以温柔的视线看待周遭发生的一切,而且还向观众展现了美好胴体。还有宁死不屈的军士们、心怀叵测的神婆、趁火打劫的强盗、狼狈出逃的士兵等等。最后,预告片在一片麦浪中,伴随着一声雄壮、豪迈的呼啸,戛然而止。整部预告片的画面十分精美,气氛也控制得恰到好处,令观众在欣赏《赤壁》(下)之前,先有了一场神秘壮观的体验。

  《麦田》2008年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十分保密,此次投资方及发行方将先行预告片与《赤壁》(下)同步全球首度曝光,可见对影片的将来充满了信心。而曾经执导过《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天地英雄》的何平,六年磨一剑的《麦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期待,相信这一切都将在2009年暑期档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