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西安热拍 导演赵宝刚客串反派

苏菲的供词-赵宝刚
苏菲的供词-赵宝刚

  近日谍战新剧《苏菲的供词》首次邀请媒体到西安片场探班,为了赶在春节前杀青,正马不停踢的进行赶拍,近半月都是不分白天黑夜的赶拍。

  本剧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晓明导演执导,张歆艺、刘斌、王志飞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宝刚也了参与演出,本剧通过主人公“苏菲”所经历的爱与恨、情与愁、生与死、是与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80年代初期那一段特殊历史背景下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真实展现人性的挣扎。

   为了给观众真实的感觉,制片方选择了在西安电影制片场摄影棚进行拍摄工作,并搭建了研究室、办公室、车间等军工厂场景。这种场景在以往的电视作品中一般很少看到,观众会在此剧中看到大场面的军工厂,看过这些场景的人称它为史上最豪华的军工厂。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大家可以大饱眼福,一睹为快。

  剧中演员成焦点

  导演赵宝刚“转行” 客串反派

  赵宝刚一直以导演的身份被观众所熟悉,此次加入《苏菲的供词》,将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赵导表示很喜欢饰演反派角色,那种表面上特别慈祥,内心特别狡猾的角色。谈到为何对反面角色情有独钟?赵宝刚还笑称:因为在生活中特想做点坏事,但又老下不去手,只能在戏里做点阴险的事了。其实自己将慢慢变老,现在能有机会去做演员,认真的去演戏,好好过一把演员瘾。自己的愿望就是最大限度的发挥身上自有的才能,不管是什么工作,但这个工作必须感兴趣。

  没有戏的时候,他会认真的坐在监视器前看其他演员拍戏。如果不是自己在拍戏,还时不时要指导一下。谈到与王导的合作,赵导演表示不会害怕,因为自己的演技还是可以过关的,而且表示王晓明导演是一个不错的导演,有丰富的经验,很相信他导的戏,相当专业。但唯一困难就是词背不下来,他笑称,“经常演着演着我就自己喊,‘停!再来一条!’忘词的时候也一定会很向大家道歉,因而全场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作为演员的赵宝刚谈到此次演出,自嘲道:“我是最贵的导演,最便宜的演员”。曝出自己平时要“讨好”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请大家吃吃饭。在剧中的道具、造型等费用也是自己掏。本剧的导演王晓明谈到赵宝刚的合作,表示不会受他导演身份的影响,并笑称:现在他是演员得听我的,而且表示赵宝刚在现场非常的配合,而且常常自己要求重来一条。

  第二日再度前往现场探班,正在拍摄赵宝刚和女主角张歆艺的对手戏。为了扮演特务,赵宝刚还而特意戴上了鸭嘴帽和金丝眼睛,文质彬彬的脸上偶尔闪现精明狡诈的眼神,非常到位。虽然开拍前又是看剧本,又是走戏,一群人相当认真。但一到正式开拍,赵宝刚果然如他所说的频频忘词,忘词时还会自己喊“停”。一镜头下来至少NJ了五遍。这引得媒体关心:“赵导,是不是紧张了?”“紧张,那也是你们(媒体)闹的。”对于这个形象,赵宝刚表示最在意的是观众觉得他演得可爱不可爱。有没有个人魅力,哪怕是个反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苏菲 | 张歆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