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新闻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山朝阳”结收获果实

张朝阳与赵本山共同开启本山官网
张朝阳与赵本山共同开启本山官网

  1月9日,众人瞩目的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启动仪式,在搜狐大演播厅完美落幕。专程为此前来的赵本山,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共同揭开了赵本山官网的神秘面纱——这是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具体项目,被戏称为“龙凤配-山朝阳”的此次合作,在赵本山题字“春华秋实”中,顺利结出收获的果实。

  秧歌锣鼓迎本山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令专程前来的赵本山感到意外惊喜的是,除了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的亲迎外,搜狐公司特意准备的纯“东北味”的秧歌锣鼓,也让这位“关东大先生”倍感亲切。在张朝阳先生的陪同下,赵本山参观了搜狐公司,其中,赵本山对演播室外的“明星墙”十分感兴趣,驻足观赏了许久,随后便步入直播间,参加正式的官网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赵本山更是兴致勃勃地来到搜狐娱乐的工作间,了解自己的官网制作过程。

  年少岁月多艰难 “黑土”不忘农民本色

  从东北黑土地走到全国舞台的赵本山,少年时的岁月其实相当艰难:“小时候老百姓的关爱就给了我太多的关怀,我这个人没有得到太多的母爱和父爱,爷爷死了就没人管我,但是那个时候天天没地方吃饭也很快乐。”正因为此,赵本山更加明白:“忙忙活活走到了今天,我多了没想,最在意的是百姓对我的说法,人啊,就是熬一个尊重,这是钱都买不到的。我要是变成文化人就完了,我就是一个农民,就是要让老百姓快乐。”为了贴合他的信念,搜狐娱乐制作的赵本山官网,也特意加入了浓郁的“二人转”元素,“赶大车、唱大戏”成为赵本山官网的醒目标语。

张朝阳、赵本山互赠礼物
张朝阳、赵本山互赠礼物

  官网正式启动 张朝阳、赵本山互赠礼物

  音乐声中,张朝阳亲自在网络地址栏中输入赵本山官网的地址:www.zhaobenshan.cc,“赵本山官网”正式开启,此后赵本山的最新动态及本山传媒的新闻,均将通过此平台向外权威公布。除了当日的水晶纪念网页外,张朝阳特意准备了一份很有心意的礼物——手机:“本山可能比较忙,没有时间常常上网,这部手机里面有搜狐自己研发的软件,打开就可以直接上搜狐本山的博客。”作为回礼,擅长书法的赵本山现场泼墨,赠“春华秋实”横幅给张朝阳,寓意深远:“华代表‘花’,春天播种,秋天收获,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