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登荧屏 张光北夫妇晒恩爱(图)

张光北夫妇晒恩爱
  昨晚,CDTV-4的开年大戏33集电视剧《雾柳镇》全国首播,每晚四集连播,让观众过足戏瘾!昨日下午,导演黄健中携主演张光北、张国强、陈炜、李桓、“小巩俐”周显欣出现在芳华社区,与小区的观众近距离交流。电视剧《雾柳镇》根据苏童的小说《米》、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而成,讲述了上世纪初在一个偏僻小镇上的人如何寻求出路的故事。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兼主要演员,张光北表示这部戏是他制作的作品中没有遗憾的一部,而他本人的表演也比《亮剑》的楚云飞好!

  柳记粮店的少东家柳云轩(张国强饰)在外读书时接受了先进思想的影响,抢了家里的钱去省城参加学生运动。
事败之后柳云轩被押赴刑场处死,被柳爷(陶泽如饰)的大太太(陈炜饰)救起,柳云轩无奈成了柳家大院的家丁。于是在这个堡垒一样的家族大院中,柳爷、大太太、柳云轩、唐景(张光北饰)等人展开了一场生与死,黑暗与光明,爱与恨的角力。该剧在安仁古镇拍摄了多场重头戏。

  戏里不是夫妻是对头

  当现场观众得知该剧主演张光北和陈炜是夫妻时,都惊呼起来。他们这对夫妻档可不一样,演过父女、演过死对头、就是没有演过夫妻。陈炜表示在拍摄时为了尽快入戏,第一场戏就是两人的对手戏:“第一场戏拍的就是张光北抓了我,然后和张国强一起把我押进大牢,整治我。”在见面会现场,夫妻二人开起了玩笑,逗得观众大笑不止。陈炜说:“在家里吧,张光北大男子主义、是我们家的主力。我呢,和电视里的大太太不一样,很温柔贤淑。”张光北闻言打趣道:“我们这么多年啊,作为我这么漂亮的一个男的不容易,作为她这么漂亮的一个女的也不容易!”一席话令现场笑声不断。张光北表示这部戏是他制作过的那么多戏中没有遗憾的一部,而他本人的表演也比《亮剑》的楚云飞好,“演楚云飞的时候没有特别施展手脚,但是这部戏中唐景这个从书生变成土匪的角色,却让我演得很痛快!”

  曾因出演《周渔的火车》而赢得小巩俐美称的周显欣在该剧中饰演柳云轩的妹妹,风情十足,一生周旋于多个男人之间的坎坷命运令人动容。

  张国强赞助灾区孩子

  在观众见面会现场来了许多张国强的粉丝,还有专门从外地赶来的,令张国强感动不已。张国强在《士兵突击》中扮演连长高成,深受观众喜爱,而今年张国强主演的两部战争题材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将相续亮相荧屏,虽然张国强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但是他本人却坦言有点小顾虑:“对军人稍稍有点排斥,演员总是想不断突破挑战自己。我也不想被归类,不能一辈子靠《士兵突击》吃老本。”而在《雾柳镇》中,观众就能看到张国强的全新形象,一身白色学生装,让他少了一分硬气,多了几分飘逸。

  不为人知的是,汶川大地震以来张国强一直默默在资助一位灾区残疾儿童,这是记者昨日从剧组人员口中才知道的消息。而昨天下午一结束宣传活动,张国强便立刻去看望了这个十岁的小男孩。张国强把影迷送给他的礼物转送给了这个小朋友,并鼓励他说:“加油!虽然你和其他小朋友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一样可以做很多事情。”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强 | 张光北 | 陈炜 | 柳云轩 | 楚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