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领衔《人间情缘》 与范冰冰等“魂断半生”

邓超在《人间情缘》中饰演黎小军
邓超在《人间情缘》中饰演黎小军

  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的情感巨制《人间情缘》即将登陆江苏城市频道。这部作品也是国内最当红的实力小生邓超首度与导演刘惠宁的合作,该剧更有范冰冰、李小冉、汤嬿的加盟,可谓国产电视剧的超强阵容。

  凭借《甜蜜蜜》、《艰难爱情》在08年红透电视剧荧屏的邓超,目前在国内的观众群中已经形成了领跑的趋势,此次播出的《人间情缘》,讲述了上世纪一个男人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一段传奇的海外寻梦经历。故事伴随着男主人公黎小军(邓超饰演)的半个人生,将他从青春走向成熟的种种经历倾情演绎,其间种种爱恨纠葛,种种缠绵悱恻,种种坎坷误会,种种命运交错……被业内评为近几年不可多得情感影视作品。《人间情缘》中的黎小军出身革命家庭,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相识相知相恋,又最终互相伤害;传奇的美国经历让他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年长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命运再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黎小军传奇的经历,始终伴随着不同阶段的“女主角”,是这部命运感强烈的情感力作最大的看点。

  主演邓超在这部剧中,“经历了男人几十年的情感和生活”,在四段情缘中,他和范冰冰演的甘露青梅竹马的爱情,美好而难以忘怀;之后与李小冉饰演的护士秦倩邂逅,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后来他再遇爱他爱到有些极端的查建英。而那段终极“跨国情缘”,是邓超饰演的黎小军最难忘的,“伊莎贝拉虽然对我一见钟情,但她的感情超越了年龄和国家的界限,单纯而执著。”

  《人间情缘》此次在江苏城市频道亮相,将是国内首次播出,此后将陆续在更多电视台播放。而正是这部作品的合作,促成了刘惠宁二度携手邓超,在2008年拍摄完成了他们的第二部合作作品《医生》,两部作品,也让邓超从此深深爱上了命运感强烈的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黎小军 | 范冰冰 | 李小冉 | 伊莎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