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林无敌PK杰西 “一母同胞”姐妹混战

林无敌
林无敌

非凡的杰西
非凡的杰西

  2008年底,《丑女无敌》犹如洪水猛兽般袭击了全国,习惯看情感剧、刑侦剧、历史剧的老少爷们恍然大悟:电视剧原来可以这样做,而且很好看。这个浑身上下充满本土意识和创新精神的电视剧新品种,打破了以往电视剧的制作方式——规范操作购买国际版权、团队操作策划剧本、本土化操作让“丑女”接中国地气……于是,种种新元素聚合成一个新姿态,让我们记住了那个勤奋热心却邋遢丑陋的林无敌。

  《丑女》剧起源于哥伦比亚,之后由墨西哥版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风潮,并且将版权卖到35个国家,包括中国和印度。中国版《丑女无敌》不负众望的将丑女风潮延续并发扬光大,随之而来的还有林无敌雷人的造型、幽默搞笑的剧情、经典的台词和各具特色的人物。观众在被雷的外焦里嫩的同时也被逗的前仰后合。

  中国版《丑女无敌》脱胎于《丑女》剧最成功的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是首部重金购买国际版权的翻拍电视剧。虽然在民间语境里被不问根源、不分青红皂白的冠以“山寨剧”(水货)的名号,《丑女无敌》(第一季)作为少数吃螃蟹的人,依然扛着版权大旗勇往直前,以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成绩首战告捷。

  有趣的是,丑女风潮在全球此起彼伏,中国版《丑女无敌》总是与自己的兄弟姐妹狭路相逢,《丑女无敌》(第一季)与美国版《丑女贝蒂 》(第三季)在2008年9月隔海打对台,2009年1月12日,中国版《丑女无敌》(第二季)强势归来,印度版姐妹剧——《非凡的杰西》也前后脚登场,没有弄清“丑女”家族树的观众,再次因为一头雾水而说《丑女无敌》抄袭《非凡的杰西》,对此,中国版《丑女无敌》制作方笑说:同样是购买了哥伦比亚版权的一母同胞剧集,就好像你是姐姐,你有个妹妹,那么你和妹妹的基因是谁抄谁呢? 不过,两国丑女狭路相逢的戏码频频上演,对观众来说是热闹大戏,看来,“丑女”这份大餐果然好吃,山东、河南两家卫视也不想让湖南卫视独吞。丑女风潮的势头是越来越猛,林无敌和杰西的这场大战在所难免,既然大家都“丑”,就看谁“丑”的新颖别致了。

  《丑女无敌》(第一季)取得了漂亮的收视成绩,不过还存在着很多因为稚嫩因为创新因为试验而产生的问题,例如造型雷,广告多等。所以,《丑女无敌》(第二季)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弥补不足,在第二季开播前,《丑女无敌》就打出了互动的大招牌,广邀江湖豪客为其出谋划策。带着互动的成果——环保、时尚,林无敌不仅励志同时也环保、剧情中也加入了新的环保人物;《丑女无敌》剧组邀来了蒋家骏、香港金牌造型团队和世界著名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林无敌不再是那个脏兮兮的邋遢大王了,剧中其他角色在造型师的精心装扮下也更加光鲜亮丽。原来重要的并不是“丑女”,而在于如何创新争先。

  虽然1月12日《丑女无敌》(第二季)就要播出了,可目前只完成了前20集的拍摄,后20集将采用边拍边播的方式,在得到观众反馈的同时不断修改作品。新的时段、新的播出方式、新的幕后阵容加上原班草根明星团队,《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排好兵、布好阵了。大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