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远征费尽心机躲何琳 二丫稀里糊涂去参军(图)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二丫开心试军装
二丫开心试军装

  由何琳、冯远征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目前正在BTV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每晚三集连播。该剧讲述了从70年代初至今,新中国培养起来的一批织锦人和有“寸锦寸金”之称的云锦间的故事。在昨晚(1月8日)播出的第三至第五集中,张永康(冯远征饰)为了躲避和二丫(何琳饰)的娃娃亲,费尽心机地想要弄走她,最终让他想到了送二丫去参军——这个又正当又光荣的好办法!

  在该剧中,何琳饰演的二丫是一个从农村来到城里的女孩,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性格又淳朴憨实。二丫想和儿时订了娃娃亲的张永康完婚,他却和别人自由恋爱不肯娶她,因此二丫常常遭别人笑话。自尊心强的她多少有些自卑,再加上被人捉弄,误入了男澡堂被当成“女流氓”抓进了保卫科,更让二丫在织锦厂里抬不起头。

  俗话说“心病还需心药医”,张永康正是抓住了二丫的这个心理,给她提出“去参军”这个建议,让困境中的二丫十分受用。何琳说:“因为在那个年代,能够当兵是件很光荣、让人很羡慕的事情,谁要是当了兵大家都得仰着脖子看她,对于急需找回自信心的二丫来说,这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大好事”。

  尽管担心自己走了以后,张永康会再和别人好上,不过二丫还是开开心心地收拾行囊,准备去参军。在今晚(1月9日)播出的第六至第八集中,二丫临走前送给了张永康一件礼物,而这件礼物成为了所有人命运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康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