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获大爱明星奖 设计师身份传递最美风尚

刘孜获大爱明星行动奖
刘孜获大爱明星行动奖

  2009年1月8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温暖上演。这是一场彰显慈善主题、用荣誉为爱心加冕的大型公益活动,张涵予、佟大为、刘孜、张靓颖、瞿颖、李宇春、马伊俐、文章、田亮、余少群、胡静、胡可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和著名导演田壮壮均盛情出席,助阵大爱2008。

  著名演员刘孜从正在京郊热拍的《花篮的花儿香》剧组匆匆赶回北京,应邀出席盛典,为“大爱2008”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刘孜专程从剧组请假2个小时参加此次盛典,虽未能及时亮相红地毯,但她表示并不遗憾:只要能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自己的心愿也就完成了。

  当晚,沪上著名设计师何艳专程为刘孜打造了一款剪裁别致的礼服,强烈的设计感让再次凸显其跨界成为“明星设计师”的独特身份。

  在动人的讲述与温暖的回顾中,刘孜在2008年在抗震救灾和公益慈善领域的显著表现感动了在场观众,并因此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共同颁发的“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

  这场精品集团在09年伊始精心打造的温暖人心的晚会,分为“序”、“家国之爱”、“仁人之爱”、“世界之爱”四个篇章。回望2008,我们难忘千千万万的无名英雄热情投入、无私奉献,以涓涓溪流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爱的涵义无限大,爱的传递无止境。愿你我携手,超越2008,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让爱的付出融入生活方式,让爱成为最美的风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明星设计师第一人马艳丽回归大学 为时...

北京大学副总教务长吴宝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丁宁,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意国时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POLIMODA大中国区总代理严骏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

07-10-09 14: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