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献礼改革开放 四家卫视两会重播

海报
海报

  作为反映改革开放30周年的成功的献礼片《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不久前刚刚结束在北京台的热播,而李幼斌精彩的表演肯定让不少喜欢他的观众有意犹未尽之感。好在据该剧的制作方金英马的负责人说:“《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会在两会期间在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四家卫视一起重播。那时喜欢该剧的朋友们就可以“温故而知新”了。“

  拥有导演陈家林,编剧水运宪,主演李幼斌这样的黄金组合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刚刚在不久之前在北京台结束了热播。之前因为插播《北京记忆》而导致播出时间段的更改让不少收看这部戏的观众们并没有完整的欣赏到所有的剧集,而对李幼斌从暴脾气的兵痞到这次儒雅谨慎的省长的转变也大有意犹未尽之感。不过好在据该剧的制作方北京金英马影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重播时间已经确定,会在两会期间内在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四家卫视进行重播。具体时间段要看各家卫视的安排,不过基本都会是晚上的黄金时间段内播出。”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主演李幼斌昨日在新浪接受访谈时,也大赞了《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他说:“《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这个戏的剧本写的很深刻。当时看完剧本之后,我个人很喜欢,因为一个是这里边有些大的事件。另外,我比较喜欢乔良这个人物,它是一个在我看来是一些传统理想的干部,从他的身上我能看到很多优秀的东西。当然这部戏也有一些社会问题。事实上这个戏写的不是当下,其实是90年代之前,80年代末的戏,拿到今天来放,观众也会反思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