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出席慈善盛典 获评明星行动大奖(图)

袁泉
袁泉

  2009年1月8日晚,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博纳英龙旗下艺人袁泉受邀出席,被颁获“2008年度明星行动大奖”。

  活动当晚,袁泉一袭白裙出席,延续一贯梦幻淡雅的形象,笑容温暖。在盛典正式开始后,袁泉作为影视代表与佟大为一起登台领奖。这是一场彰显慈善主题、用荣誉为爱心加冕的大型公益活动,众多演艺界明星和著名导演田壮壮均盛情出席,助阵大爱2008。

  虽曾多次参与各项慈善活动,但一贯秉持的低调认真态度工作的袁泉认为慈善是需要每个人身体力行、不记条件和回报的公益事业,无需张扬,付出自己的关怀足够。

  据悉,由于在影视、话剧、唱片等领域都有出色成绩,袁泉的工作量十分庞大,但她依旧坚持将自己的慈善事业低调并有条不紊进行。对此,袁泉表示,她只是希望能够将工作和慈善两不耽误的进行下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认为对的、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