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茜:我和张卫健爱情不怕任何风雨(图)

张卫健和张茜彼此恩爱
  一个是香港搞笑天王,一个是内地小花旦,张卫健和张茜爱情长跑了9年。下周一,他们将在菲律宾上演一场童话式的婚礼,今天张茜就将启程赴菲律宾,为大婚做最后的准备。

  在接受记者的电话专访中,张茜笑声不断,“我们的爱情就像我们的婚戒那样简单却粗犷,任何风暴都不怕。”

  甜蜜

  童话婚礼举行在即

  1999年拍摄电视剧《陈梦吉传奇》时,张卫健和张茜擦出爱的火花,这场9年的爱情长跑,期间经历不少风雨。去年年初,张茜怀孕八个月不幸流产,张卫健始终守护在旁,鼓励她走出悲伤,让世人感受到这份爱的力量。


  如今,张卫健送给张茜一个童话式的婚礼,更让她感动不已。张茜坦言,虽然两人早已注册,但一直渴望可以在一个有阳光海滩的地方举行婚礼,“婚礼当日我会坐着马车,迎向我的白马王子。”张茜透露,两人的婚戒是张卫健特地飞去美国定制的,上面刻着“love”和两人的名字,“式样很简单,比较粗旷,就像我们的爱情,任何风雨都不怕。”

  由于张卫健一直忙于工作,婚礼的事情都由张茜一手操办。电话里,张茜坦言:“直到昨天我才能真正笑得出来。”原来筹备一场婚礼有那么多琐碎的东西要准备,大到场地,小到每个宾客机票上的名字,“都要亲自去处理才能放心。”不过忙了一个多月,张茜竟然胖了五斤,“前两天,妈妈给我试穿礼服,拉链竟然拉不上了,真是急死我了。”

  为保持最佳状态,张茜只有紧急减肥,平日嗜辣的她,为了保证皮肤状态,这段时间也只好“忌口”。

  惊喜

  红毯造型保密到底

  虽然网上已经曝光了不少张茜和张卫健的婚礼造型,但张茜表示,那些都不是两人最后走红毯的造型。“我俩事先都说好了,红毯上的礼服各自保密,要在那一天给彼此一个最惊艳的造型。”到时候,张茜要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走向新郎。

  为了满足她的这个心愿,张卫健贴心地从香港买了好多新娘杂志给张茜看,不过最后张茜还是请来了跟自己合作了十年的造型师吴宝玲,“我拍第一部戏的造型就是她设计的,她见证了我和张卫健相识相爱的整个过程,所以这次为我设计婚纱,她说是用爱的一针一线做出来的。”而为了做好保密工作,张茜笑言,大婚当天她做造型前,首先就要将老公清场,“我要让他看到最美的我。”

  感动

  拉姑要喝新娘敬茶

  这次菲律宾大婚,张卫健自掏腰包邀请了200名宾客到场,张茜透露,届时,他们的好朋友许志安、梁汉文、韩红、郑秀文、戴军、李静等都会出席。两人并没有邀请伴娘伴郎,而是请了各自最好的朋友苏永康和李慧珍做婚礼主持人,并请了李静的女儿和张茜的外甥担任一对小花童。张茜表示,由于自己的父亲很早就过世了,这次她将请自己和张卫健最敬重的长辈徐小明作为证婚人,并将由徐小明伴她走过红毯,把自己的手郑重交到张卫健手里。

  而一向待张卫健如儿子的谢霆锋母亲狄波拉也将亲自出席,张茜心怀感激地说:“拉姑一直待张卫健很好。在我怀孕期间,她还教我煲很多种汤,我流产后,她也一直很关心我的状况,这次我们结婚,拉姑非常高兴,说她又想喝一次新媳妇茶了,所以在给我们的妈妈敬完茶后,我们也会敬拉姑一杯茶。”

  至于蜜月,两人还没想到去哪里过,因为婚后两人只有几天假期,就各自又要开始新工作的忙碌,“没准我们会再杀回菲律宾,找一个没人的小岛享受这难得的悠闲。”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