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黄百鸣曾“威胁”吴君如 谷德昭将喜剧进行到底

黄百鸣
黄百鸣 谷德昭

  电影网讯 黄百鸣携电影《家有喜事2009》导演谷德昭、主演吴君如、姚晨、沈丽君1月5日现身广州花都,助阵电影频道主办的“电影之歌·新春晚会”。金牌制作人黄百鸣和谷德昭当晚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黄百鸣事隔11年再拍经典之作 坦言曾“威胁”吴君如

  说起老搭档,黄百鸣自曝曾“威胁”吴君如禁止她怀孕,“我拍《家有喜事2009》,第一个想就想到吴君如来演,那时听说她正积极造人,我就强迫吴君如拍完我的戏,才准生小孩!”黄百鸣还称吴君如是胖妹,“我们十几年前合作第一部《家有喜事》的时候,她可胖了,也长得不好看。事隔多年,她不仅变美,还当上了妈妈,成熟不少。”

  1992年,《家有喜事》以4890万港币打破了当时中外影片的最高票房纪录。五年后,《97家有喜事》以4000万港币摘得全年票房冠军。两部“喜事”都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至今仍有不少影迷,这也让黄百鸣萌生了重拍经典之作的念头,“我坐出租车的时候,有个司机说他看了100遍《家有喜事》,每次看每次都被逗笑,但他希望我能拍部新的,不要让他总看旧版。”黄百鸣笑着说,这些年他经常听到类似的建议,“《龙虎门》、《导火线》、《叶问》,近年我基本放弃了喜剧,一直在投资拍摄动作片,不过今年我要让大家乐着过年!”

  导演谷德昭要拍出喜庆气息 称港片近年没有真正贺岁剧

  谈起新版《家有喜事》的看点,导演谷德昭介绍道,“这次我们融合了许多内地元素,并加入了郭涛、姚晨等内地演员,让《家有喜事2009》的故事内容更加丰富。”谷德昭还坚称要将喜剧进行到底,“现在很多电影都说自己是贺岁电影,但他们电影的内容又不喜庆,只能算是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而已,《家有喜事2009》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我们会让大家从头笑到尾。”

  “近些年,香港的贺岁剧确实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很多影片看后不仅观众不开心,甚至还很悲情,这哪里是贺岁片?”制作人黄百鸣也赞同谷德昭的观点,“港片现在的势头不可否认地在下滑,所以大家现在都开始走合拍片的路线,扩大市场,我觉得没什么不好,不一定非得分港产片或内地片,大家都是华语电影,好看就可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谷德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