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震霆曝儿子婚期 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出嫁(图)

坐在看台上的启刚,欣赏晶晶表演时一副甜蜜模样

晶晶提早离队,在中环Shopping时遇上记者,即板起脸发脾气,并登上的士离开


  昨日(8日),霍启刚难耐相思之苦,与父亲霍震霆和弟弟霍启山结伴欣赏国家队在香港的表演,一家人一起捧郭晶晶的场。霍震霆踢爆郭晶晶完成年底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后,便嫁入霍家!

  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的访港之旅,运动员行程紧密,昨天郭晶晶临时缺席米兰站购物之行,只出席午间的尖沙咀板长寿司活动。仪式过后,晶晶逗留约十分钟便提早离队,约一时许,晶晶由保安陪同从后楼梯离开,与队友秦凯和王峰到尖沙咀名店购物,期间晶晶还雀跃地向队友秦凯和王峰说:“好开心,可以摆脱记者的追踪!”

  约二时许,晶晶被记者撞破到尖沙咀广东道逛街,她发现记者后即拔足狂奔,走入名店Dolce&Gabbana回避记者,五分钟后,三人离开名店,晶晶见记者守候马上板起脸,还质问记者:“你们是不是记者?为什么要追踪我?为什么拍我?为什么还叫其他记者来?”说罢她即与队友乘的士返回酒店,直至三时许,晶晶跟大队坐旅游巴出发到九龙公园泳池进行表演。
三人到达酒店时,晶晶被问到逛物有何斩获,她没好气地说:“你们跟着我,我什么都买不到!”问到何时与霍启刚结婚,她反问记者:“是吗?我都不知道。(想不想?)对不起,我这次来是跟国家队来表演!”

  另一边,傍晚六时半左右,霍震霆、霍启刚和霍启山先后抵达九龙公园泳池欣赏国家队的表演,霍震霆被问到儿子霍启刚与晶晶的婚讯时,起初没有正面响应,但至八时许,他与霍启山离开时,再被追问何时娶儿媳,他冲口而出:“过了东亚运动会再说!”问到是不是如同拿金牌一样肯定,他则笑而不语。而霍启刚被问到结婚传闻时,他说:“为什么你们每次问我的都是传闻?不是!(有计划吗?)看完再说!(有传言说你们2008年11月已经结了婚?)不是!”说罢,霍启刚即入场。

  但八时半霍启刚欣赏完表演后,却表现得相当大方,满脸甜蜜表情,他大赞表演:“非常好,很好!(晶晶最好?)个个都很好!”再追问他是不是待晶晶参加东亚运动会后便向她提亲,启刚也一副随时迎娶晶晶的态度:“看看跳水队那边有什么安排。(是不是今年结婚?)这个我不答啦!”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