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誓打造2009年最闪亮新星

   记者近日获悉,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联手湖南卫视共同策划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将在近期启动全国海选工作,挑选出一名新人出演本片女一号“周恬”。本剧一直被誉为是中国电视剧版的《穿普拉达的女王》,因此谁能成为下一个“安妮•海瑟薇”将成为这次选秀活动的热点。通过这次海选,制作方艺百合文化传媒也将启动09年最强势的一轮造星计划。

  据制作方艺百合透露,此次“《时尚王国》海选造星计划”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拍好《时尚王国》这部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更大的目标便是通过全国海选,发掘出最具潜力的“时尚明日之星”,为具有潜质的年轻演员提供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

  这次海选产生的新人,制作方艺百合文化传媒将通过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封闭训练,在短时间内重点培养这名新人的演技与时尚气质,以达到与角色形象吻合的目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艺百合将利用八年经纪人公司经验全方位包装这位新人,其中包括《时尚王国》电视剧主题歌的演唱等。因此这次海选对于参选人员的条件和要求是否会也相应提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艺百合负责人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只要你在规定的年龄范围之内,并且拥有自信、理解时尚、充满才华均可报名参加。据悉,本次海选活动将在近期通过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启动,相关参选方式也将在发布会当天正式对外公布。

  《时尚王国》的梦想之门即将为你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