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 舒淇13日相聚《游龙戏凤》“争取幸福”

海报
海报

  如果刘德华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一场“我的盛大北京婚礼”将是什么样?1月13日,刘德华将携手舒淇亲临北京“争取幸福”。届时,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将在兰CLUB举办盛大的官网开通发布会,由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亲自发起的“幸福争取周”活动也将从13日起正式启动,在大年初一公映前上演一场龙凤呈祥的好戏。

  《游龙戏凤》白金阵容携手“争取幸福”

  《游龙戏凤》讲述了三对“龙凤”跨越天壤之别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刘德华在片中扮演“微服私访”的亿万富豪,巧遇跳舞女郎舒淇而生发出一段浪漫情缘。从来没在内地观众面前携手出现的两人,十分看重此次内地“巡游”,虽然一个忙于拍戏,一个忙于活动,但仍然极力协调档期,赶在13号来到北京参加“争取幸福周”启动活动。

   与普通的电影发布会不同,此次《游龙戏凤》将在发布会当天启动“幸福争取周”计划。片中,刘德华、张涵予、何韵诗等人就是通过一档名为《幸福是要争取的》节目而情定终身,这句口号也成为几位主创津津乐道的“爱情宣言”。

  “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上,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将公布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争取幸福的绝招妙招,从1月13日到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将逐一曝光自己的“幸福争取”愿望和“幸福争取行动”,每人做一件提升心情指数的幸福之举,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与观众一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香槟盛筵“成全”张涵予

  争取幸福的法宝在《游龙戏凤》中比比皆是,而身怀“绝技”的除了刘德华,还有一位情义打天下的张涵予。影片之所以在上映前举办盛大的香槟酒会,也跟“进城打工”的他有关。

  片中张涵予扮演的山东小伙来到澳门打工,因为信守承诺替老乡干活而遇到女强人何韵诗,此后就经常送出土特产,和何韵诗去酒吧喝酒还要“打包”香槟杯,拿回家后就视做珍宝,每天用来喝茶。最后,土气又憨厚的他就是凭借这支香槟杯赢得美人芳心,这也令这个奢华道具成为注满真诚的爱情法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何韵诗 | 舒淇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