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群登“海派春晚” 与牛萌萌阿牛合演(图)

牛群登“海派春晚”
  长久没有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的著名相声演员牛群,昨日现身SMG强力打造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排练厅,与影视演员牛萌萌、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三牛”鼎立,彩排小品《Happy牛夜》,要在新春的第一天给沪上观众拜大年。

  “三牛”合作齐拜年

  1949年出生的牛群,不仅与共和国同龄,还正好属牛,“今年正好六十岁,而且我姓牛,小名叫"小牛",所以也希望借着这个牛年向大家拜年,祝大家"牛气冲天"。”到底是昔日央视春晚的“常客”,牛群一入戏就精彩十足。
原本剧本里没有的包袱,在彩排过程中,被一个个地激发了出来,不过采访中,他还是谦虚地表示,“不是我的功劳,是剧本写得好,是大家集体的智慧。”

  对于能够跟牛群合作演小品,影视新人牛萌萌也觉得很荣幸,“我小时候是银河舞蹈团的,每年央视春晚都要伴舞,也是看着牛群老师的相声长大的。我一直想着有一天可以走上前说:"牛老师你好,我也姓牛。"想不到,这次能有机会跟他合演小品,真的很开心。”

  这也是阿牛第一次演小品,他坦言在表演中很紧张,“好在牛群老师没有架子,很照顾我们。如果这次表演得到观众认可的话,没准我也会考虑进军小品界。”

  牛群牛年很“神秘”

  对于新一年里的工作计划,牛群表示正在进行一系列与牛有关的作品创作,但提及内容、是否与老搭档冯巩合作等问题时,他则神秘回应:“暂时不能透露,一切皆有可能。”至于积累多年的摄影作品,是否会在特别的牛年,出一份特别的纪念?牛群也表示,一直都在找适当的时机,“我主要是拍有突出成就的人物,希望能够通过拍摄这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人物给人以启迪。”而这次来参加《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老艺术家们,如李谷一、李双江等,都是他的“镜中人”,“很早前,我就给这些艺术家拍过,李双江还曾带着他的儿子来我家,当时他的儿子年纪还很小,就骑在爸爸的头上,留下了精彩一瞬。”

  此番由SMG打造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邀请了五十多位华人明星同台为忙碌了一年的观众拜年。其中有复出不久的歌坛天后那英,还有张惠妹、陈奕迅、罗志祥、梁静茹、五月天等实力唱将,李谷一、李双江等老牌艺术家也将加盟唱响“改革开放三十年”。

  另外,南北笑星也将济济一堂,牛群、巩汉林、周立波等,将让现场笑果不断。黄豆豆、王宝强、阿牛、薛佳凝、曾黎、喻恩泰、“好男儿”和“型秀家族”成员都将登场,让大联欢精彩无限。

  著名音乐人小柯还出任了这次《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音乐总监,除了为晚会倾力打造主题歌《我们在上海》,还制作了一首主打歌《今年》,将由那英唱响。该晚会将于26日晚7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华人群星 | 阿牛 | 李双江 | 李谷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