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黑白战警》年后亮相 新戏女主角曝光(图)

王晶及新片《黑白警察》主角
  正在贺岁档影片混战的时候,很多影片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瞄准了春节后的档期,从现在开始就在为年后的上映做足准备,王晶执导的《金钱帝国》和《黑白战警》两部影片都将在年后与观众见面,近日两部戏的女主角提前曝光,就是最近正在赶拍《未来警察》的新一代“晶女郎”刘洋。

  《黑白战警》是由王晶执导,苗侨伟、任达华主演的一部警匪片,故事围绕着警察与黑社会之间的斗争展开,是又一部香港典型的黑帮争斗片。由苗侨伟和任达华两大实力男星出演,从演员阵容就能感受到浓浓的黑帮氛围,这也是王晶近年来回归黑帮题材的力作。

  影片虽然是一部男人戏,但串起整条主线的关键人物却是个女性——由内地女星刘洋扮演的黑社会老大的女儿。她虽然从小在黑社会中长大,但本质却很单纯,她本来是和苗侨伟相爱,但因为身份原因不能在一起,后来苗侨伟被害失踪,他们之间的感情就画上了休止符。

  对于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刘洋表示很过瘾,“我演的角色几乎与所有人都有对手戏,虽然在黑社会的环境中长大,但是却是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了爱情她可以付出一切,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自己心爱的男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无法在一起,很凄美的爱情。”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侨伟 | 王晶 | 刘洋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