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资料《走西口》

资料:《走西口》主要演员--杜淳饰田青

田青(杜淳 饰)

  山西祁县人。原本是田家大院的小少爷,被豪赌的父亲输光家产后,和母亲相依为命,艰难度日,靠徐木匠的接济得以入私塾念书。从小便立下了赎回田家大院的理想,长大后,和比他还小几个月的姐夫梁满囤一起去走西口。历经匪患和艰难险阻终于到了口外,却又被他从匪巢所救出的肉票裘老板指证,身陷囹圄,被判了死刑,后被诺颜王子所救。

  裘老板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请田青到他的皮匠铺里当了外柜。勤学能干的的田青,很快得到了裘老板的赏识,他的独生女儿裘巧巧对田青也暗生情愫,裘老板有意招他为上门女婿,不料被田青所拒,并从此与田青结下恩怨。裘老板辞退了田青,并且按行规约定——三年之内田青不许涉足制革行业。田青信守诺言,从拉骆驼到卖估衣,事业越做越大。

  做了裘老板上门女婿的满囤,怕田青重新插手制革行业,挤了自己的生意,就设计陷害田青,田青再一次落到了已经升为警察局长的吴玉昆手里,吴玉昆欲置田青于死地,后被翠翠所救。田青几经生死,大起大落,终于发财还家了,赎回了他爹输掉田家大院,让田家大院重新焕发出昔日的荣耀。

  田青受诺颜王子和徐木匠的影响,接受了进步的革命思想,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革命者,后为了革命筹款在母亲淑贞的支持下卖掉了田家大院,重新踏上了走西口的道路——一条寻求光明的道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 吴玉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