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复仇即将降临(图)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

  搜狐娱乐讯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刚刚在他的官方论坛发了个帖子,标题为“复仇即将降临”(Revenge is Coming),原文如下:

  “好了,现在是时候为《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宣传造势了。这之前我们在今夏众多影片的宣传氛围中保持得很低调。大家已经看过不少过去一年出色的影片了,以及一些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片花。大家甚至看到某些影片竟然在他们的宣传中展示出效仿变形金刚大小的机器人。请不要这样啊。嗯,我向你承诺《变形金刚2》会让你的世界疯狂。粉丝们想看金刚们继续掐架,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发了一张先行版海报,宣传攻势将稳步进行,直至6月26日。”

  同时,美国著名两家糖食产品MM豆(m&m's)和士力架(Snikers)也参与到绑定宣传《变形金刚2》的行列中。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