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 李承炫携手亮相《明星大考场》(图)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代乐乐、李承炫、戴军等众星参加《明星大考场》录制,疯狂考试疯狂玩,代乐乐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欢即将播出的自己的新戏《无敌三脚猫》。

  结束完《无敌三脚猫》的拍摄后,代乐乐马不停蹄,活动不断,近日参加重庆卫视《明星大考场》的录制,与李承炫、戴军、张茜、陈靖、谢兰、刘全刚一起,来了一次疯狂考试。

  《明星大考场》名副其实,考记忆考辨析考反映,嘉宾们先被题目弄晕,再被冷气喷醒,代乐乐更是屡次抢答屡次被喷,“真冷啊!不过很好玩儿!哈哈!”李承炫像大家展现出他很好的普通话和夸张的表达能力,更是像个大孩子一样淘气,把戴军直接气晕在场。

  代乐乐一直以甜美可爱的清纯形象出现在荧屏,本人更是活泼可爱。节目中透露在新戏《无敌三脚猫》中将颠覆以往形象,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她这次新的尝试,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给大家带去快乐。该剧将于寒假期间在陕西、河北、河南、云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承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