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因感冒推迟春晚彩排 本人倾向表演(图)

周杰伦今年再上春晚
  赵本山要携弟子小沈阳说改革开放,成龙则将领衔众歌手唱《站起来》。关于渐行渐近的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连日来愈见详尽。语言类节目中除了赵本山仍在“卖关子”,其他包括冯巩等在内的均已揭开神秘面纱。然而,对于周杰伦、周华健、容祖儿、陈奕迅等港台歌手的演唱曲目,目前仍是个谜。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周董方面,得知原来杰伦正患上重感冒,可能略晚一些进入节目组,并不会参加前几次的彩排。至于其将献唱的曲目,周董本人更偏向“给大家带来快乐”的《稻香》,而节目组方面对中国元素浓厚的《兰亭序》也颇为中意。


  2004年,仍显羞涩的周杰伦带着《龙拳》首次闯荡央视春晚,不过,其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2008年,周董卷土重来,再度登上春晚舞台,演绎了新歌《青花瓷》,尽管连他自己都认为歌词太难背,但当时的表现较之四年前成熟老练了太多。如今,2009年春晚的名单新鲜出炉,周杰伦的名字赫然在目。除了和成龙大哥等歌手一同大合唱《站起来》外,周董也有个唱的表演环节,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纪人TOTO,询问其将独唱的曲目。不过,因被春晚方面下了“封口令”,周董方面惜字如金,“关于春晚方面的任何消息,都由他们那边来统一公布,我们不方便多说。”不过,记者还是侧面了解到,对新专辑中的新歌《稻香》很是钟情的杰伦,本人意愿是希望能在春晚舞台上演唱此歌,“这是一首给人带去快乐温暖的歌,旋律很活泼,也挺适合大型舞台演出的。”不过,春晚导演组方面对中国风的《兰亭序》似乎更偏爱一些,但就和去年的《青花瓷》一样,《兰亭序》的歌词非常绕口,很难背下来,加之今年春晚又严格要求真唱,让周董难免有些心有余悸。不过,经纪人TOTO放出话说,杰伦无论如何都会尊重春晚导演组的安排和要求,“杰伦也办过这么多场大型的售票演唱会了,唱现场对他而言不算什么问题。”TOTO透露,由于周杰伦这几天得了重感冒,所以,工作上难免有些耽误,可能也不会太快进入春晚剧组,幸好节目组方面对港台艺人的彩排要求还是比较宽松的。“不过,这不代表他不认真哦,所有的表演杰伦都是全力以赴的。”据悉,周杰伦在圈内孝顺出名,去年就曾带着妈妈一起到北京看春晚,顺便追偶像费玉清的他,今年仍有意带母进京,“我总不能让她一个人在家过年啊。春节晚会还挺热闹、挺开心的。”据悉,本身饮食口味比较清淡的周杰伦,今年还有意和妈妈在除夕夜,尝一尝北京的年夜饺子。记者林艳雯

  语言类节目名单初步确定

  小品

  赵本山《送蛋糕》(待定)

  黄宏、巩汉林《黄豆黄》

  潘长江、郭冬临《缺点啥》

  郭达、蔡明《北京欢迎你》

  孙涛、尚大庆等《水下除夕夜》

  相声

  姜昆、戴志强《我晕》

  马东、大山等《新五官争功》

  李伟健、武宾(内地),刘增锴、樊光耀(台湾)《团团圆圆》

  冯巩、金玉婷《我爱你》

  大兵、赵卫国《热情服务》

  翁虹借善举入春晚

  记者昨日得到消息,香港地区明星翁虹也将会出现在春晚的现场。早前就被外人猜测会在09春晚上有所体现的雪灾、地震以及奥运等2008大事件,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从春晚组传出。而此番翁虹的入选,完全是因为她将自己的整个2008年,都交给了慈善事业,一直在内地为雪灾、地震、奥运等做出了不少贡献。至于翁虹会带着怎样的表演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有传可能会演唱她前不久推出的贺岁单曲《虹运当头》。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赵本山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