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电视剧版《叶问》筹拍 剧本还在撰写阶段(图)

《叶问》电影大获成功
  电影版《叶问》正在各大影院奋力拼抢票房,电视剧版《叶问》正借此东风准备杀将出来凑个热闹。近日,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一负责人透露,准备于明年拍摄电视剧《叶问》,目前正考虑购买版权的问题,剧本还在撰写阶段。

  叶伟信执导的《叶问》只截取了叶问三十到四十岁之间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如跟武馆师傅切磋武艺,与日本将军打擂等等。电影时长仅90分钟,对一代咏春拳宗师叶问的一生显然无法详尽描述。其儿时拜师学武,乃至他到香港以后做出的一些惊心动魄的事迹,电影中都没有交代。
有消息称,电视剧版《叶问》将把叶问一生分为五个阶段,计划拍摄50集。

  据悉,电视版《叶问》的演员人选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叶问一角的人选已确定由功夫明星来担任,吴京、赵文卓都在备选之列。不过,筹拍电视剧《叶问》的消息一出来,网友们便迅速分为两派,各自支持吴京、赵文卓两位功夫明星来出演叶问大师。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赵文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