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广西电视台在京录制《欢歌笑语过大年》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又是一年岁末时,近日,广西电视台2009迎春晚会——《欢歌笑语过大年》在北京录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晚呈现三大亮点,首先是阵容强大明星云集,国内一线偶像明星黄圣依、李小璐、陈好上演劲歌热舞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实力歌手陈明、吴碧霞、吕薇演唱的温婉风格让观众在优美的歌声中陶醉;京剧名家于魁智的一段著名京剧唱段使晚会现场情绪高昂;而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歌手许茹芸演唱的几首经典歌曲则把晚会变成一个现场大合唱,好不热闹;其次是开心热闹笑声不断,郭德钢弟子何云伟/李菁、著名笑星周炜/范雷、“花妹”杨玉影/孙根柱、小沈阳/沈春阳等表演的精彩相声、小品抖落一个个笑料包袱让人乐不可支;第三是用足《金色舞台》的资源,今年春晚同时也是广西卫视倾全台之力重点打造的重磅栏目《金色舞台》的春节特别节目,因此特别邀请了本年度《金色舞台》节目中评选出的“歌王”、“歌后”亮相春晚,与明星大腕李双江、印小天、梦鸽等同台飙歌献艺,尽展风采。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那些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金色“歌王”“歌后”所展现出来的丝毫不输于年轻人的风采让现场每一个人为之感动。此外晚会洋溢着浓郁的壮乡风情,展现出迷人的广西魅力。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