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春晚“西瓜”舞台曝光(图)

湖南卫视春晚舞台
  作为2009年小年夜与全国观众见面的全国第一台春晚,湖南卫视春晚的舞美图昨日被官方网站刊载,一亮相立刻遭到众网友热议,有网友戏称被这个西瓜造型彻底雷到。而据了解,此次湖南春晚参与观众人数达到3000多人,有望创下全国春晚之最。

  从舞美图可见,这个舞台设计比起以往强调恢宏大气有明显不同,三个超大灯笼的造型格外凸显出春节的喜庆气氛。但灯笼分瓣打开的造型,却像极了三个大大的西瓜,于是就有了网友褒贬不一的议论,记者随后采访了晚会组舞美师。
当记者告知有网友批评舞台像“西瓜”时,该舞美师并未觉得奇怪,还幽默表示,“西瓜也很好啊,红红火火、甜甜蜜蜜,也很适合春节的气氛和心情。”

  另外,该舞美师还特别强调,因为2009跨年演唱会,观众互动跨年的气氛,让收视冲高,因此春晚也把和观众积极互动作为最优先考虑的因素,现场也将安排容纳3000多人的坐席,他还表示,这也应该是全国春晚容纳参与观众最多的一台晚会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