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国首部亲子动画电影《马小跳》 > 《马小跳》相关新闻

《淘气包马小跳》出品角色玩具

  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动画产业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动漫作品的全方位开发,并且在104集动画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运营中,就联合了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公司、广东奥飞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宁波三A文具公司等多家单位,合作推广《淘气包马小跳》的图书、光盘、文具、漫画连载等衍生产品的开发。

在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制作期间,中影动画结合动画电视剧的播出反馈情况,自主设计开发了“马小跳”、“夏林果”、“小黄帽”等多个角色的毛绒玩具。

  中影动画为保证这次玩具开发的顺利进行,先后派出项目部和市场部专人到广州和深圳进行考察,先后走访了十余家具有成功经验的玩具制造厂和经销商,对当前我国玩具市场的制作、经销、物流、国家相关技术标准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获得了很多第一手的宝贵信息。

  通过信息汇总,中影动画结合《淘气包马小跳》的特点,先后设计了马小跳PVC弹簧公仔、12英寸马小跳机械可发声电动人偶、以及目前第一批投产的三种四款毛绒公仔。首批推出三种四款毛绒玩具,并均采用超柔短绒作为面料,2000针以上关键部位的电绣工艺,其中两款“小黄帽”均内嵌可发声芯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影动画从一开始就对产品坚持最高品质和要求,专门为上述玩具申请了国家3C强制认证,体现了中影动画的决心和魄力。

  “马小跳”、“夏林果”、“小黄帽”这三款四种毛绒公仔,将配合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2009年寒假上映,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销售,相信届时一定会再度掀起小朋友的追捧热潮,再次推动“马小跳”为主的一系列成功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走进小朋友的身边。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林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