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国首部亲子动画电影《马小跳》 > 《马小跳》相关新闻

“家有儿女”小雪操刀影片第一主角马小跳的配音

  一部动画片的配音效果,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完成片的命运。国内外动画大片的配音无不邀请明星助阵,一方面利用后者的号召力,另一方面也对他们的音色给予了很高的希望。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除沿用电视剧版的基本配音演员外,更邀请到为广大观众熟悉的“小雪”杨紫,操刀影片第一主角马小跳的配音。

  杨紫可以说是黄军导演手下的一员爱将,从《女生日记》、《男生日记》,杨紫一直和黄军导演都有很好的合作。近年来,杨紫更是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而在各个层面的观众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杨紫表示,自己平时是一个很爱看动画片的人,而且有时候也会模仿其中角色的配音,这一次自己也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尝试一把。

  杨紫说以前自己比较正式的配音,大多是为自己拍摄的电视剧进行后期配音,在声音方面属于“本色演出”,而这一次给马小跳配音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需要自己对角色进行深入细致的揣摩和把握,比如一开始给“婴儿马小跳”配音就需要进行一些音色的改变,还有就是动画片的配音需要适度的夸张,以表现人物情绪或配合人物动作,这些都是自己以前没有遇到过的。虽然每次正式录音前都会试音,但是坐在录音棚里的感觉毕竟和现场拍摄不一样。不过自己一定会努力的,而且黄军导演向来要求严格,相信最终效果一定不会让喜欢自己的观众失望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