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东方卫视开年大戏《中国往事》荣膺收视冠军

东方卫视《中国往事》荣膺收视冠军
东方卫视《中国往事》荣膺收视冠军

张国立满足了“虚荣心”
张国立满足了“虚荣心”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

  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开年大戏《中国往事》,自从元旦播出一周来,就创下了全国平均收视全国前3,上海平均收视率3.3的好成绩,目前仍在受观众追捧。与此同时,该剧还在国内几家卫视同时播出,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往事》的收视率是最高的,也是全国同时段节目中的前茅。这样的收视成绩,让忐忑不安的张国立也终于放下心来:“我在东方卫视播出成绩好的话,我的虚荣心也就能得到满足了。”

  厚重题材引发热议

  总投资超过五千万的《中国往事》未播先热,在东方卫视播出一周以来,剧中旖旎的江南风光、精致的人物造型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通过剧中人物变态的举止、大量的隐喻所表达的厚重历史题材,更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中国往事》的走红和它一些的内容、惹非议的话题分不开,非议存在的同时也促使它收视率的飙升,不少观众认为:“《中国往事》意境非常美,而且剧情曲折,能让人跟着看进去。”

  更有观看了《中国往事》的观众客观评价道:《中国往事》不是宅门戏,它虽然讲述的也是家族兴衰史,但它体现出来更多的,却是对人性最为幽微的刻画,它有别于之前任何一部“宅门戏”,所有关于家族故事中的“夸张、戏说”和“人物形象升华”通通在这部戏里都不见踪影。

  张国立终于“扬眉吐气”

  此前,在出席《中国往事》上海发布会时,作为投资人之一兼主演的张国立,对《中国往事》在上海的收视率还有所保留:“上海观众特别挑剔,要求也很高,所以这次来心里期望不敢太高。”

  张国立非常忌惮上海观众的“挑剔”,怕对他在剧中有些“变态”的举动不适应。但是这一周以来,无论是上海本地的收视率还是在全国的收视率,都满足了张国立在上海滩的“虚荣心”:“我们按照上海电视观众挑剔的水准制作了这部精良的好戏,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成绩能让我的虚荣心得到满足。”

  在《中国往事》中倾注了诸多心血的张国立,终于能安下心了:“看到收视率的统计,这么大的投资总算回报了, 我心里也踏实。”因为张国立的投资占了这部戏总投资额的30%,“要想这么多钱不打水漂,收视率高才是硬道理!”

  另外,在《中国往事》播出同时还进行了“品评好戏,赢新年大礼”的看剧抽奖活动,截止目前,已有200多位观众获得液晶电视、家用电器、手机等豪华大礼,每天还有更多精彩等着电视机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