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大胆诠释病态爱情 精彩过场戏让人捧腹

《将爱》剧照
《将爱》剧照

高旗幽默发言
高旗幽默发言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继31日首演之后,一直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火爆上演着,剧中对当代白领中流行的各种都市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阐述,而这样的桥段,导演巧妙地运用了一种幽默反讽的番外篇手法来表现,这样的过场表演十分精彩,在场观众无不捧腹大笑。

  话剧《将爱》大胆诠释病态爱情 深刻剖析当代都市病

  话剧《将爱》中出现了几个脱离剧情的番外篇过场,它以现代都市白领中出现的都是病态爱情观和畸形的生活态度。比如,一个心理医生遇到一个就诊患者,他们对婚恋和家庭进行了讨论,心理医生不仅没有说服病人,给病人以帮助,反而向病人的理论投降,直到和病人一起拥护扭曲的理论,自己也变成了个十足的病人,让真正的病人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了诊室。每当出现这样的番外篇,现场都掌声雷动叫好声络绎不绝,演员们用幽默的表演诠释了导演对于整个社会畸形、极端的婚恋现状的。

  不只是情意绵绵 爆笑场面观众捧腹

  电视剧《将爱》以杨铮、文慧、若彤、乐言、小艾、佳伟等几个人的恋爱经历为主线,来表现都市年轻人的爱情生活。话剧《将爱》在剧情上不再只谈爱情,一味的煽情,而是加入大量幽默元素,让整个话剧在充满了淡淡忧伤的气氛中蕴含着丰富的搞笑因素,尤其是佳伟在追求文慧桥段更是笑料百出。在每一个搞笑的情节进行的时候,台下的观众都会爆发潮水般的欢笑声和掌声。众多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对话剧和其中的番外篇都赞不绝口,歌手高旗在首映场时候就表示过:“非常不错,尤其是那个”很色的小伙“表演的很精彩,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