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家卫白先勇密商新片 打造林青霞复出作组(图)

林青霞淡出影坛多年,平常过着逛街、看表演的惬意生活

王家卫(右)与白先勇看到镜头分头离开

  日前,香港名导王家卫与名作家白先勇被目击在台北北市衡阳路的某餐厅密会,二人表示见面只是吃饭聊天、不谈工作,但据可靠消息透露,两位大师将为息影14年的林青霞复出作首度携手合作。

  王家卫和徐克两位香港导演都在积极游说林青霞复出,目前看来王家卫领先一步,除了在香港常和林青霞聚会外,日前他出现在台北北市街头,与小说《孽子》作者——名作家白先勇大谈美食,密谋林青霞的复出计划,届时林青霞可望化身白先勇笔下50年代台北上流社会的官太太。


  王家卫对此守口如瓶,餐后离去时只推崇白先勇说:“我看他的书长大,他的作品是我们这一辈人的重要记忆。”并表示,2人还是头一回相约吃饭。

  林青霞十分欣赏白先勇,去年王家卫找她复出拍片,她便“钦点”白先勇作品,去年12月林青霞还和白先勇在台北欣赏描述眷村变迁故事的舞台剧《宝岛一村》。

  另据林青霞友人透露:“白先勇的作品多写50、60年代台北上流社会,角色多是将军、官太太、名门淑媛,刚好是林青霞熟悉的,也是王家卫擅长拍摄的年代,她于是决定先由导演亲赴台北询问大作家的意思。”

  由于电影题材在台北,女主角也是台北人,届时电影在台北拍摄的可能性很大,但王家卫面对新片计划,未透露拍片时刻表,但语带保留:“她复出是好事,若有机会合作很好!”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先勇 | 林青霞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