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媒体关注

北京娱乐信报:搜狐年度盛典 赵本山最有“戏”

赵本山亮相最有“戏”
赵本山亮相最有“戏”

赵薇自信登场
赵薇自信登场

    晚会昨晚在京举行。赵本山、张涵予、杨威、罗雪娟、张信哲等文体明星纷纷捧场。现场最有“戏”的却并非得奖人物,而是颁奖嘉宾赵本山。

    晚会中揭晓了代表2008年最具新闻价值、最能反映2008年中国精神的12项大奖,包括年度热点人物、年度体育人物、年度公益人物等。赵薇获得“年度票房人物”奖项。她表示,这是第一次拿到与票房有关的奖项,因为去年她出演的《画皮》和《赤壁》票房超5亿元,而且她对《赤壁》(下)的票房更有信心。

    2008年,《落地请开手机》、《梅兰芳》成全了“影坛坏小子”孙红雷,他凭借在这两部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当选了搜狐年度男明星。领奖时,赵本山与孙红雷扎实地拥抱了一下,接下来本该是孙红雷发表获奖感言,但赵本山却没闪到一边去,主动说自己要采访一下孙红雷。“高兴吗?”“非常高兴。”你长成这样都得奖,我嫉妒。”“我最高兴的就是比本山老师长得稍微好看一点。”“你的外表给你带来很大优势,按你这个长相,明年得奖的就是张朝阳。”两人一段即兴对话,让现场观众笑成一团,感觉是在看小品。随后孙红雷问赵本山是否能在今年的春晚上看到他,赵本山说,自己会把压力当动力,只要有一口气,只要大家需要,他就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孙红雷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