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上海春晚打造“天后宫” 那英毛阿敏有望同台

歌后毛阿敏
实力唱将那英
  连续三年打造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即将于1月26日(正月初一)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全球同步播出。昨日上海“春晚”正式开始节目录制。记者在“排练录像日程表”上发现,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中,那英、毛阿敏、张惠妹三位天后均已基本确认将会出席晚会,令今年的上海“春晚”有望打造阵容豪华的“天后宫”。

  自去年以来,那英产后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此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上刘德华将和那英合唱被称为牛年贺岁第一歌的《Happy牛Year》。
但那英经纪人那辛对此予以了否认,称与央视春晚节目组并无联系。而上海“春晚”音乐总监小柯日前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将和那英同台献唱,由他为晚会度身定做歌曲《希望》。由于这将是那英生产后首度在上海的舞台上复出献唱,因此节目组和小柯本人都十分重视。

  昨日上海“春晚”节目组“排练录像日程表”显示,那英已基本确定于10日入组排练、录像,作品则由歌曲《希望》改为了歌舞类节目《今年》。与此同时,毛阿敏和张惠妹也在节目组的邀约之列,两人表演节目均未确定,只显示有“歌曲”、“伴舞”等说明字样。

  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晚会的嘉宾不仅有当红的年轻艺人加盟,李谷一、毛阿敏、那英、张惠妹等代表不同时期的“天后级”人物也将首次同台,尤其是毛阿敏、那英,两位都曾在内地歌坛占有举足轻重的“一姐”地位,当了母亲后两人虽在一些公开活动中露过面,但至今没有新作问世,两人此番高调亮相,并且同台献唱无疑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