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洋派”黄立行信算命 庆功宴大问感情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黄立行新专辑自12/5发片至今已达一个月销售成绩一路飙升,新专辑也正式庆功改版,记者餐会上还特别找来算塔罗牌的老师,为黄立行公开算命!

  黄立行总是给人很洋派的感觉,算命两个字从来不会跟他联想在一起,但这回他却首度破例,点头让工作人员找来算命师帮他预估未来,塔罗牌老师帮他预估2009年的运势,黄立行怕听到不好的消息,还跟老师打PASS说:“不好的你晚点跟我说,不要在大家面前说。”

  黄立行心想都算塔罗牌了,索性问起感情运,主持人也麻烦老师告诉大家,黄立行到底何时才会结婚,让黄立行故做生气的说:“我有说要问这一题吗?”不管算命的结果好不好,唱片公司早就准备好象征爱情的粉晶送他,还特别买了两颗,彻底强化他的爱情运,希望招来好桃花;不出所料,黄立行双手把玩着两颗粉晶,画面极为有趣!不过黄立行也坦言,现在事业依旧对他很重要,结婚这种事就顺其自然,不刻意强求!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