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蓓带领寡妇“闹革命”

  著名导演马鲁剑继《寒秋》、《女人泪》等剧之后的又一部新作,《围屋里的女人》的姐妹篇——《围屋里的桃花》今晚将在南京影视频道《影视新剧场》播出。刘蓓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扮演命运坎坷的寡妇堂堂主。

  《围屋里的桃花》采用单元剧的形式讲故事,描写了一群生活在旧时代的特殊女性,她们都是寡妇,都有不为世俗接受的经历,因而被关在像牢房一样的清洁堂里,失去了做女人的基本权利,她们痛苦挣扎着……去年刚刚经历婚变的刘蓓这次在戏中扮演一个“寡妇头目”——“清洁堂”堂主瞬华,她在人物的塑造方面努力将自己想象成一个“跟男人一样的女人”,在戏中,她在感情方面同样爱得痛苦,并与王同辉饰演的周行疆有一段感人的情感故事。
她说:“感情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很多时候都在赌,在这部戏中我和王同辉爱得很苦,中间有太多坎坷。”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