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麦田》发布预告片 何平蛰伏六年重出江湖

  《赤壁》(下)与观众见面,观众在影院中准备等待观赏这部09年开年最重头大片的同时,会突然在银幕上发现到2009年暑期古装大片《麦田》的前导预告片,这是继去年11月初《麦田》英文前导海报在美国爆炸性发布后给观众的又一次突然袭击。


  这部2008年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将保密工作做到家的古装大片《麦田》,是中国第五代导演标志性人物何平六年磨剑之作。观众将从这款前导预告片中捕捉到影片剧情及影片风格的蛛丝马迹:一只神秘的手部特写,道出两千多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惨剧;银幕用字幕结合着画面昭示出两个秦国逃兵误入赵国三日两夜的遭遇:疯狂、欢庆、杀机……然后,女主角范冰冰出现了,她以温柔的视线看待周遭发生的一切,并向观众展现了美好胴体;再接下来是宁死不屈的军士们、心怀叵测的神婆、趁火打劫的强盗、狼狈出逃的士兵……最后,预告片在一片麦浪中,伴随着一声雄壮、豪迈的呼啸,戛然而止。

  自《天地英雄》之后,何平蛰伏了六年。这六年间,张艺谋靠一系列古装大片成为中国头号票房导演;冯小刚转战古装动作、现代战争、贺岁喜剧,功成名就再上层楼;陈凯歌《无极》毁了口碑,《梅兰芳》则捂住了观众的嘴……江湖变了,早以不再是《英雄》点燃争议、《天地英雄》洪水滔天的那个年代了。当年拍《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天地英雄》的何平,当年监制了冯小刚的《手机》《大腕》、陆川的《可可西里》、策划和推动了周星驰《功夫》的何平,这六年他到底在干些什么?他重新加入电影战局,结果又将如何?这一切,都将伴随着2009年暑期档的这部《麦田》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平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