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三林钦点王静演淑贞 刚柔并济鲜活感人(图)

王静
王静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

  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52集的《走西口》1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到昨晚不过才到第10集,却引起了观众的不少争议,特别是把“我”说成“额”的方言味儿,引来了不少口水战。该剧制片人廉振华告诉记者《走西口》的收视率还真不差,5日晚上有7.84,去年同期《闯关东》播出时才5.02,整整高了两个百分点。

  因为《闯关东》去年大火,所以难免今年很多人都要把《走西口》拿来与它比较。有人质疑《走西口》大气有余,吸引力不足。其中很大的一点,在于演员阵容不够强大,特别是全剧没有一个像李幼斌那样能挑大梁的腕儿。“说句实话,《走西口》在筹备之初,就没想过要用一个大腕演员。因为这是一个群戏,不需要像《闯关东》那样把戏都压在一个一家之主身上。”导演李三林面对记者的质疑说,苗圃、杜淳两位年轻演员算是当红的青年明星,杜志国、侯天来、王静、储志博也是观众非常脸熟而且戏也非常好非常出彩的实力派演员,侯来天扮演的田家大少爷乞讨走西口的落魄样,把很多观众都逗乐了。王静扮演的淑贞刚柔并济,既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全部美德,又有面对屈辱、危难时挺直腰板不屈不挠的刚毅,前面几集她一个人遭遇家庭变故独自挣钱养家拉扯孩子的戏,赚了很多观众的眼泪,还有一场田青要去走西口母子送别的戏,站在家门前的土坡上,相依为命的母子就要分别了,儿行千里母担忧,离别的忧伤和痛苦,很多观众都看哭了。李三林说播出这集的那天晚上,他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和短信,都说那场戏把他们感动哭了,不仅是女观众掉泪了,很多男人都被感动哭了。

  李三林说几年前曾经跟王静合作过,她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女演员,她演的《国家公诉》和《英雄虎胆》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静高贵大气,有中年女人成熟的风韵美,能演《英雄虎胆》中李月桂这样的反面女特务,也能演《走西口》中淑贞这样的贤妻良母,她赚得了观众的很多眼泪,也证明了她塑造淑贞的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