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预测09年娱乐圈:刘德华黎明结婚 艳照主角复出

香港“天王”刘德华
  2009年娱乐圈会有什么样的大事件发生?日前,香港著名制片人、资深圈内人士文隽在博客中做出了大胆预测。

  对于09年的娱乐圈,文隽首先断言,“有什么比刘德华终于肯公开他的另一半并宣布结婚更为轰动?但天王黎明也可能捷足先登。”

  另外生“金牛宝宝”也可能是09年的又一股潮流,比如去年结婚的刘嘉玲、李嘉欣和陈慧琳,还有周慧敏,跨越人生另一阶段后,怀孕生子也是理所当然!文隽还预测,08年娱乐圈最轰动的“艳照门”男女主角今年也会逐一复出。


  文隽称今年最有把握的预测就是09年娱乐圈会女权当道,他说:“我不是指李少红、马俪文或者许鞍华,我察觉近年来女明星都有演而优则导的倾向,像俞飞鸿就已拍竣一片,又例如蒋雯丽,正在执导中。其他有意向这方面发展的还有秦海璐、李冰冰、赵薇等人,至于徐静蕾,09年相信会再开工。至于范冰冰和李湘,更厉害,转型做制片人,当老板。”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隽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