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演技获郭富城肯定 熊黛林继续出演第二集(图)

熊黛林为《叶问》做宣传
出演《叶问》受赞扬,熊黛林喜出望外
  由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上映至今一直叫好又叫座,本港票房更冲破2千万元(港币,下同),前晚台前幕后齐集佐敦举行第二次的庆功宴,熊黛林以一袭黑色吊带低胸裙示人,却被破冰仪式上的碎冰弹中脸及胸。在落实开拍的《叶问》第二、三集中,熊黛林更只获通知参演第二集,似乎暗示饰演叶问妻子的她将会在第二集中有意外的发展。

  香港媒体报道,于圣诞檔期上映的《叶问》即使面对几出强劲好莱坞片的夹攻依然保持卖座力,票房更冲破2千万元,前晚片中主要演员甄子丹、熊黛林、林家栋、导演叶伟信及监制黄百鸣等,齐集佐敦举行第二次庆功宴,现场放置了一个“2,000万”字样的巨型冰雕,众人要即场敲破冰雕,不过身穿黑色吊带低胸裙的熊黛林惨被冰碎溅到脸上及胸前,令她即时尴尬转身整理。
同样以低胸裙踩场的东方新人沈丽君满场飞,险抢去女主人熊黛林的风头。

  身为男主角的甄子丹前晚与太太汪诗诗风骚到场,他更透露已落实接拍第二、三集,片酬方面更会有所调整,他说:“两集会一齐拍,但就会分开上映,原本5月就开拍,但因为我有另一部电影,所以会顺延到6月尾先拍,我今年总共接了5部戏,当中一套是陈可辛的戏。”

  至于女主角熊黛林就透露已获通知第二集有份拍摄,反而第三集就仍未知道,似乎暗示饰演叶问妻子的她,在第二集中或会有意外发展。而林家栋亦表示未获通知拍摄第二、三集,但他却踢爆原来第一集已拍了他死的戏份,但最后却被剪掉。

  对于绯闻男友郭富城看完《叶问》后有何评语时,熊黛林笑说:“OK!不是从我口中讲,好似很自大,你去问他啦,我只知道有人就赞我靓同做得好。”有指她是福将带领票房报捷,由于以往不时被指高攀城城,如今可说是与城城同级了,她闻言即说:“做朋友没有高攀不高攀。”

  此外,对于将会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公开称赞《叶问》好看,甄子丹就说:“好多谢他,他的话让我更加努力做好这部戏。”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