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再宣布会拍第三集 甄子丹五片约在手

《叶问》叫座,老细黄百鸣再次庆功。
《叶问》叫座,老板黄百鸣再次庆功。

    电影《叶问》在港上映三星期,票房已收2200万元,前晚电影公司第二度举行庆功宴祝贺,并举行破冰仪式,希望票房再进一步。

    老板黄百鸣早前宣布开拍续集,前晚再宣布会拍第三集。甄子丹对于梁朝伟公开赞《叶问》好看,又承认不可能打到像他一样,他说:“好多谢伟仔,得到人赞赏好开心!自己这次花了很多时间在角色上,但我都想看伟仔怎样去演,因为他公认演技好,可作为借鉴。(伟仔讲最近练功夫多了,爱郁手郁脚?)那么下次可以一齐练呀。(下集有加片酬吗?)老板应该会识做。(《叶问》这么成功会令伟仔很大压力吗?)叶伟信导演功劳都很大,因为他文戏处理得好好,不少女观众都看到喊。”子丹又称未来一年都好忙,现已有五部片约。

    林家栋还未知是否要拍下集,但五月他要赴北京拍另一部戏。他最开心今次与子丹合作,大家十九年前是同期艺训班同学,可惜一直没有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