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金牌编剧史蒂芬-加汉与ABC再聚首(图)

史蒂芬-加汉
史蒂芬-加汉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最佳编剧奖得主史蒂芬-加汉,将会与他的老朋友ABC电视台再度合作,重返电视荧屏。

  在与ABC电视台签订的7位数合约中,史蒂芬-加汉将为ABC电视台撰写一部新的电视剧,并担任执行制片人的职务。如果他的档期允许,他还很有可能担任该剧试播集的导演。在ABC电视台起家的史蒂芬,曾经在2001年凭借电影《毒品网络》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五年后又再度凭借自编自导的《辛瑞那》入围奥斯卡。实际上,在凭借电影剧本名声大噪之前,史蒂芬为ABC电视台编写过不少的剧本,其中包括电视剧《律师本色》(The Practice),和《纽约重案组》(NYPD BLUE)。在1997年,他同大卫-米奇和麦克-派利联手为《纽约重案组》编写的剧本还捧走了当年的艾美奖杯。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此次史蒂芬与ABC合作的电视剧是何种题材,不过有这位金牌编剧做坚实后盾,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值得广大大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