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尔冬升炮制《新宿事件》 成龙杀人逃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将于4月2日复活节上映的《新宿事件》,由尔冬陞导演,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等演出。全片有超过八成场面于日本取景,包括于东京、神户及仙台等地,连一向严禁拍摄的歌舞伎钉也成为戏中场景,因此成为话题性之作。

    电影有不少情节围绕日本夜生活,歌舞伎钉等夜店场所将是众演员流连之地,更得到日本政府支持,于歌舞伎钉场所及各东京街头拍摄。今次成龙放下正直的警察形象,饰演难民逃亡到日本而成为黑道中人,并手执屠刀杀人,于日本最具人气的东京新宿街头游走,是成龙从影以来最大的演技大挑战。

    吴彦祖这次饰演成龙在日本的好友,生性忠直胆小,其后却因意外令性格有180度大转变,形象前所未见;此外成龙将与饰演日本警察的竹中直人有不少对手戏,一向擅长演笑片的日本演员竹中直人将有崭新演绎,二人惺惺相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