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出书自曝因太优秀示爱被拒(图)

李冰冰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尽管明星出书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李冰冰(见右图)近日选择在北京的图书订货会上推出由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十年·映画》签售,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李冰冰激动地称这本书是送给自己出道12年的大礼。

  她在接受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谈起出道12年的点滴感受,并自爆自己因太优秀而被暗恋对象婉拒的酸甜经历,并称至今与对方仍是挚友。而据媒体猜测这位暗恋对象应该是她的大学同学。她笑称下一步计划把自己写了20年的日记整理出版。


  在《十年·映画》中,李冰冰大方地收入了从未曝光的30多张独家照片,于丹作序,成龙、冯小刚、刘晓庆、斯琴高娃等17位影视大腕的寄语,显出这本“处女作”的含金量。李冰冰称书中还曝光了自己的初恋与暗恋的经历。而被记者问及为何一直没有合适男友时,她说:“也许是我眼光太高,因为我寻求的终身伴侣,条件不是金钱或者容貌,而是能包容我智慧的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