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已过千万票房 欧洲即将上映

  1月7日下午,由吴宇森执导的贺岁大片《赤壁》(下)揭开神秘面纱。据发行方中影集团统计,上映当天,而且是在非假日的情况下,《赤壁》(下)仅用10个小时就赚取票房1500万元。

  据悉,欧美版的《赤壁》目前也已剪辑完毕,将于2月份在欧洲上映,3月左右在北美上映。而与亚洲上映的版本有所不同的是,《赤壁》在欧美市场将不再分为上下部。对此,吴宇森解释:“首先,欧美的观众对于三国这段历史不太熟悉;其次,他们不太能够辨认东方面孔;另外,他们还要忙着去看字幕。所以,权衡再三之后,我们决定剪辑一个欧美版,专门针对欧美市场。现在这个版本已经完成了,一共是两个半小时的长度。我们去除了一些旁枝末节和不重要的情节线索。每个演员的戏都被有所删减,不过重点仍旧集中在周瑜这个角色身上。”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