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亭欣成第三者被掌掴 与杨恭如同台显尴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与吴亭欣昨天(1月8日)出席“新地喜动迎金牛”“新地世界艺术奇葩龙门农民画展”活动。

  有报道指吴亭欣做第三者怕被人掴一巴掌,并有传闻说掴掌的是杨恭如,难得二人同场出现,就有关传言,吴亭欣澄清没有翘过杨恭如的男友,恭如坦言不认识吴亭欣,还反问记者对方是否亚姐,问到吴亭欣早前“得罪”她一事,恭如表示不知道,没有看这些新闻,问她可会介意被人旧事重提?她说不知。恭如宣布与补习天王男友分手,问她最近可有追求者?她表示不想讲,因为不想再被人指她自爆。吴亭欣澄清自己没有伤害过杨恭如,谈及她最近与男友Wayne高调拍拖,她解释跟对方已认识四年。问她是否以真命天子证明自己不是第三者?她说时间可以证明,不需要澄清,男友对她都很信任。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