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送张茜千万北京豪宅 自曝曾经历两次离合

健仔、张茜拖着爱犬在新居附近骑单车,温馨又写意!
健仔、张茜拖着爱犬在新居附近骑单车,温馨又写意!

张茜秘密试婚纱,连老公仔张卫健也未见过。
张茜秘密试婚纱,连老公仔张卫健也未见过。

豪宅外貌
豪宅外貌

  经历十年感情的张卫健(Dicky)和张茜将于下周一(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张卫健尽心尽力筹备,并送上千万豪宅给张茜,炮制完美的梦幻婚礼!

  张卫健和张茜将于本月十二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他们今天将分别从香港北京出发,再到菲律宾的小岛拍婚纱照。忙于筹备婚礼的Dicky买了逾千万豪宅送给张茜,据知豪宅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金碧湖畔,面积四百一十多平方米,是当地的富豪级住宅,有不少大企业家聚居。爱屋及乌的Dicky会与本来住在老家的张茜妈妈一起住。

健仔、张茜大包小包的等候搬入北京新居
健仔、张茜大包小包的等候搬入北京新居

两口子在门外等候搬运工人
两口子在门外等候搬运工人

家有泳池
家有泳池

湖畔赏雪
湖畔赏雪

健仔迫不及待骑着战车四处兜风
健仔迫不及待骑着战车四处兜风

  与张茜经历不少风雨的Dicky说:“拍拖十年以来她(张茜)没有贪过我一分一毫,也没有要求我送钻石甚至任何礼物给她,她的性格真是很好又乐观,不贪慕虚荣,跟我分享了开心和失意的时候,我由当初没钱,到我有钱之后又遇到金融风暴,她都在我身边,而且我们近年一起经历过流产一事,令我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我知道她一直向往童话式婚礼,所以决定完成她的心愿!”

  Dicky自爆与张茜曾经历两次分手,第一次是拍《小宝与康熙》后他走红了,但不能跟张茜分享令他感到失落,还在片场哼起赵传的《我终于失去了你》,经历了空虚日子后,他决定挽回与张茜的感情。第二次分手则是在两年前,他们均对未来没有信心,Dicky没有结婚意欲又不想拖住张茜,她也有感Dicky会离开她,遂决定忍痛分手,但最后Dicky还是觉得张茜最好,要求再次复合。

  据知这次婚礼宴请二百名亲友,加上机票和酒席估计花五百万港元。此外,记者拍到二人为新屋入伙做准备,Dicky拿着油画装饰家居,还在泳池旁指手画脚,对爱巢非常上心。其后他们又带爱犬芭堤雅到屋外散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