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我是太阳》北京台收尾 刘佩琦演军人超孙海英

  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刚刚在北京台播完,从今天起,该剧又将登陆贵州卫视等电视台。不少观众反映,曾有多年军旅生活的刘佩琦在剧中饰演的军人关山林在很多方面都超越了孙海英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表演。


  刘佩琦演得更像军人

  《我是太阳》改编自作家都梁的同名小说。虽然该剧与《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剧情与人物设置上被认为很相似,但部分观众表示,刘佩琦的表演真实感人,在很多方面超越孙海英昔日的表现。《我是太阳》的收视率在北京台同档播出的电视剧中力拔头筹,这不能不归功于刘佩琦的精彩演绎。

  曾经当兵多年的刘佩琦是个不善言谈的人,也很少接受记者的采访,但在表演中却一向具有爆发力。此次在《我是太阳》中也是如此,无论是在战争指挥部中手执电话神采奕奕地进行兵力部署还是端着冲锋枪勇猛扫射,刘佩琦扮演的关山林身上都带着一股荧屏上少见的豪迈与霸气。如果说孙海英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表演经常逗乐观众,那么刘佩琦则没有刻意表现出乖张霸道的一面。他在和平年代对战争书籍的迷恋、对妻子乌云首长般的命令被很多观众评为是军人做派的自然流露。有位当过兵的观众告诉记者说,刘佩琦的表演更符合他们心中的军人形象。

  诗意结尾有些不搭调

  《我是太阳》不如《激情燃烧的岁月》那样轰动,也有其自身原因。比如王雅捷扮演的妻子乌云自始至终都很苦情,很模式化,观众评价其表演不如吕丽萍在“激情”中那般丰富自如,有不同年龄阶段的性格变化。此外该剧诗意的结尾也受到观众质疑,当妻子乌云被车撞到不省人事后,关山林在妻子身旁挂满红绸、点燃数百根红烛,情节虽感人,但却显得不够真实,与先前的剧情不够搭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